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8:42  |  查看次数:[]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扎实做好团员青年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了优秀课堂笔记评选”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在各个基层团支部定期举办主题党日活动的基础上,顺利开展了优秀课堂笔记评选比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征文演讲比赛、最美雅室设计大赛。比赛中,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最终,评出先进班集体两个,成绩优异者若干,充分展现了农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多措并举,精准指导,推动2021届毕业生考研再创新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