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11:24  |  查看次数:[]

319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六教四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传达了中央、省市农村会议精神以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了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甘肃省《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关衔接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会和安排,并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扎实有效的举措,充分利用重大节假日,做好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QQ图片20210322101136


学院院长详细解读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学习把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五个方面举措,一是夯实学科专业,为地方农业现代化服务,二是通过党史、党课学习,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纳入课程体系,提振师生的三农情怀和责任感;三是把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与专业建设紧密结合,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四是整合师资力量,注重团队发展,做实做强专业发展,加强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切实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五是加强科学研究,提升农业现代化服务水平,提供科技转化和服务乡村振兴的智力支撑。

最后,副院长对分管工作围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上一条:甘肃鼎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2020年“登海杯”全国农林院校种艺作品大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