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25  |  查看次数:[]
  1. 公司简介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 000902),主营业务为磷复肥、磷酸铁、磷石膏建材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截至2021年底,公司总资产达到131亿元,员工8000多人;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磷复肥龙头企业,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

公司始建于1982年,总部位于湖北荆门和北京,依托母公司洋丰集团5亿吨磷矿资源以及全国十一大生产基地,现已形成了年产各类高浓度磷复肥约900万吨、磷石膏综合利用近500万吨的生产能力和320万吨低品位磷矿洗选能力。公司在全国建有37个销售分公司,拥有营销和技术服务人员1000多人、一级经销商5500余家,终端零售商70000余家;形成了“洋丰”“澳特尔”“力赛诺”“乐开怀”等多层次品牌体系。新洋丰始终坚持以质量为基础,致力生产最优质、最受老百姓欢迎肥料,并提供种植业解决方案,长久以来赢得广大经销商和种植户的充分信任,奠定了公司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公司主导产品磷酸一铵、复合肥连续多年位居行业第一位。未来,公司将始终把握中国农业和磷化工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坚持“创新驱动 绿色发展”战略,在巩固中国磷复肥行业领先优势的基础上,围绕磷矿及伴生资源综合利用,坚定不移地向新能源、精细磷化工、磷石膏建材等领域延伸,做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致力于成为一家行业地位更加巩固,企业特色更加鲜明,竞争优势更加显著,科创成效独领风骚,受社会更加尊重、引职工更加自豪的现代化企业。

二、招聘岗位

农艺师

1、工作地点:

武汉

2、工资待遇:

8/

3、岗位描述:

销售支持:负责对销售团队进行技术培训;营销峰会及经销商会议支持;解析产品特点,传播科学种植技术;示范田建设:协助新型肥料销售,结合当地作物实施科学施肥方案,建设示范田,展示产品效果,提高种植户利益;种植大户全程解决方案:为种植户排忧解难,提高作物从种到收全程解决方案,科学指导实际操作;土壤检测与施肥建议:土样采集,送检,分析评估,制定合理施肥建议;对外合作:负责与全国农技推广中心等科研所合作项目落地,协助产品研发。

4、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学历条件);农业资源与环境、植物营养、植物保护、植物病理学、土壤学、农学、农艺与种业、生物技术、园艺、果树学、蔬菜学、作物栽培与耕作学、农业昆虫与害虫防治等农业类相关专业毕业;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专业性强,能授课;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身体健康,能接受出差,抗压能力强。

三、联系方式

网址:https://jobs.51job.com/wuhan/139522926.html?s=gsxq_zwlb_gsxqlb&t=17

上一条: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