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5:22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甘肃农垦创建于1953年,管理体制历经农垦、军垦、省农垦局、省农垦总公司等多次调整。2002年经省政府批准,整体改制为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现有二级企业41户,控股亚盛集团、庄园牧场、莫高股份三家上市公司。集团资产总额230亿元,国有土地726.02万亩,分布在省内10个市州、30个县(市、区)。区域内从业人员现有2万余人。作为全省最大的现代农业企业集团,农垦集团年种植面积约130万亩,培育了4个国家级、13个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建成了2个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和1个国家级绿色农业示范区,是保障全省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供给的“国家队”,引领全省现代农业发展的“示范器”,推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排头兵”和带动全省中医药发展的“先锋队”。根据甘肃农垦集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

(一)、科员

1、招聘人数:

1

2、工作地点:

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西湖乡82公里处

3、岗位职责:

报名到艰苦偏远岗位就业或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品学兼优,作风朴实,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志愿到基层锻炼成长,服从组织分配;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优秀学生干部及具备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者优先考虑;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踏实勤奋、积极进取,勇于承担责任,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与团队合作能力;身体健康。

三、联系方式

1、网上报名截止时间:

202243018:00

2、报名邮箱:

120716917@qq.com

3、电话:

09314603401

4、联系单位:

甘肃省农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上一条:河南远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瑞雪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