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金福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5:21  |  查看次数:[]
  1. 公司简介

北京金福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2月,是一家集现代化农业设施设计、科研、技术开发、科技推广、生产销售及项目工程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在农业自动化、园艺设施、农业生态园、温室(结构)资材、阳台菜园等领域取得了卓著的成绩,拥有国家专利100多项项并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十余项,其中无土栽培技术、农业自动化系列高科技产品,均属国内领先水平,公司目前拥有温室建设以及灌溉设计施工的相关资质。公司主营业务:园区规划、现代温室、农业生态园、设施栽培、农业自动化、温室资材、阳台菜园。我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现代家业研发及科技推广的专业人才队伍,凭着精益求精的专业设计,过硬的技术,精湛的施工,优秀的服务,完善的售后,竭诚为农业领域提供全面的现代化设备和技术服务。我们的产品被广泛应用到全国各地,赢得了全国用户的欢迎和好评。展望未来,公司将建设成为创新型、科技型、服务型、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的,大型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现代温室、农业自动化和生态农业超过发达国家水平,为百姓造福。
 
(一)、公司福利
 公司崇尚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致力于打造一个宜人的工作氛围、致力于为有才能的人提供发挥的舞台。公司为员工提供年度体检、年度旅游、元旦、端午、中秋、过年的过节费及礼品、每日丰盛的水果加餐等。
 
(二)、地理位置
地处西四环,紧挨地铁6号线海淀五路居站A口旁边大厦即是,便利的交通方便您的上下班。
 
(三)、工作平台
 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我们急需各类人才满于我们快速发展的需要, 公司有着广阔的平台,为有才能的人提供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一)景观设计师

1、招聘人数

1

2、薪资待遇:

12000 18000

3、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58号慧科大厦6H8

4、岗位描述:

独立完成大中型创意休闲类项目的景观方案策划、设计与汇报;负责项目景观设计工作,方案设计、文本编写、图本绘制及项目汇报等工作;负责与甲方、工程、预算等相关部门沟通,推进设计方案落实;熟悉专业设计流程及规范,制定项目相关设计标准,完善景观设计,控制景观实施效果。

5、任职要求:

园林景观设计、环境艺术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主持或参加(起关键作用)过大中型项目,与并独立完成项目中的重点区域景观设计方案;有一定的扩初及施工图经验,能指导现场工;业务类型涉及休闲健康主题相关的优先,包括青少年科普教育、园艺疗法、健康修复等;风格现代田园优先。具有独立的方案推进能力,设计能力强方案表现能力突出,具有对项目的成本把控能力,掌控设计效果;具有良好的创新精神和艺术修养,能对市场做出快速反应,满足市场要求;工作严谨、高效,强大的抗压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理解能力与团队协作力。英语流利、有国外学习或工作背景者优先。

(二)农艺师

1、招聘人数:

1

2、薪资待遇:

10000 12000

3、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58号慧科大厦6H8

4、岗位描述:

全面负责温室的管理工作, 负责公司基地温室蔬菜植物的栽培、日常养护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指导工作; 熟悉无土栽培技术,对环境参数、营养液参数定时记录和调控工作,并定期上报;负责基地内植物能达到良好的参观展示效果,并获得较高的经济产量;制定苗木全年的养护管理月历、养护管理标准,完善养护管理工作流程;提供种植技术指导,技术支持;负责项目申报,专利、文章的撰写与发表,提升公司软实力。技术服务输出,包括公司承建温室种植技术指导,专家资源开发,优质品种引进等。

(三)种植专家或技术员

1、招聘人数:

1

2、薪资待遇:

10000 15000

3、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北路158号慧科大厦6H8

4、岗位描述:

负责公司基地温室蔬菜植物的栽培、日常养护管理和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指导工作; 熟悉无土栽培技术,对环境参数、营养液参数定时记录和调控工作,并定期上报;负责基地内植物能达到良好的参观展示效果,并获得较高的经济产量;制定苗木全年的养护管理月历、养护管理标准,完善养护管理工作流程;提供种植技术指导,技术支持;负责项目方案撰写;配合其他工作人员开展相关工作。

5、任职要求:

农林院校毕业,农学、植物保护、园艺、绿色工程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较独立的开展相关工作;有责任心,爱岗敬业,积极肯干,沟通能力较强,较强的团队观念、协作能力;较熟练的使用办公软件;能接受出差,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

  1. 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jobs.zhaopin.com/CC135176550J40268533908.htm?refcode=4021&srccode=402101&preactionid=38a7c0fd-9a3d-477f-bdc1-e62c9d0aecae

上一条:东吴期货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北京顺鑫农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