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顺鑫农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15:20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顺鑫农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29日。公司注册资本1.2亿,是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北京顺鑫控股集团、北京农科院种业科技有限公司与现代种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股份制种业企业。

公司以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玉米研究中心为科研依托,在全国不同生态区建有规范化的品种试验筛选评价体系;在甘肃和新疆拥有稳固的生产基地,建立了东北、黄淮海、京津唐和西北庞大的营销网络。

公司将以科研为基础、以市场为导向,全力打造为农场、科技种植户和农民提供优良玉米种子及技术服务的体系,实现育、繁、推一体化的种业公司。

二、招聘岗位

(一)、玉米种子 亲本技术员 张掖

1、招聘人数:

1

2、工资待遇:

4000-6000

3、工作地点:

滨河新区张掖市天宇种业

4、岗位职责:

自交系及试验种生产基地的选择、考察与落实;种子田生产期田间管理工作;各品种播前准备及播种期间的检查指导;种子收获后的晾晒去杂、脱粒发运等工作;种子南繁生产、资金管理及种子检疫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任职要求:

年龄在35岁以下,学历本科以上,农学相关专业;具有农学专业知识水平和田间实地操作经验;2年以上玉米制种或自交系生产工作经验;熟练掌握电脑办公应用,爱岗敬业,能够独立展开工作;协调和组织能力较强,沟通和团队意识强。

三、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jobs.zhaopin.com/CC257236730J40194730404.htm?refcode=4019&srccode=401901&preactionid=8c7ab4f4-85c4-4260-8154-2f5da5e4cf5c

上一条:北京金福腾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云南英茂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