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远洋集团-海南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6:00  |  查看次数:[]

  1. 公司简介

    远洋集团创立于1993年,并于2007928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03377),公司业务范围涉及中高端住宅、高级写字楼、零售物业、酒店式公寓开发、房地产销售及相关业务、物业管理、酒店及会所经营等。
     
    远洋集团始终以尊重、信任、包容、发展、培养和关怀的态度,将不同专业领域与技能的人才聚合在一起,寻求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2. 招聘岗位

    (一)、农艺师

    1. 招聘人数

1

    1. 薪酬

6000-9000/

    1. 工作地点

三亚大茅远洋生态村

    1. 岗位职责

负责基质或水培方式种植区域大棚的产品种植、检验、出库等日常运营工作,分管苗棚或控制中心工作;负责按订单要求制定生产计划、组织实施标准化生产目标;负责大棚日常种植管理,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负责营养液的配置、供给与控制管理;负责大棚或区域操作工人技能指引、培养、考核工作;协助部门领导制订生产部管理制度及执行生产方案;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 任职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生物防治、农学、植保等相关专业;熟悉蔬菜种植及农药肥料使用情况。

三、联系方式

https://jobs.51job.com/sanya/138013844.html?s=sou_sou_soulb&t=0_0

上一条:云南英茂集团招聘简章 下一条:新疆昌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