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疆昌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15:59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新疆昌农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新疆昌吉市,是集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种子企业,注册商标为“博远”牌。公司位于新疆昌吉市,现有员工46人,总资产1.8亿元,固定资产总值已达8000多万元,拥有办公、加工、仓储、检验、组培室等房屋2万多平米,晒场23000平米,在昌吉市大西渠镇思源村三片区建有高标准科研示范种植基地1500亩。是新疆首家取得种子进出口权的企业,是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种子协会AAA级信用企业,新疆首家实现制种玉米全程机械化生产的企业。

公司于20142018年间陆续投入1800多万元购进进口玉米去雄机、美国进口专用玉米收获机、大中型拖拉机、精量播种机、等各种农机具70多台套。同时兴建1200吨玉米果穗扒皮及烘干生产线一条、籽粒精选加工生产线两条。实000现良繁玉米规模化种植,智能化播种,标准化田间管理,机械化高效去雄及收获,率先迈入了玉米制种全程机械化,

公司在昌吉市周边已形成稳定制种生产基地3万亩,已形成“公司+基地+农户”,“产业链联合经营”的发展模式。

二、招聘岗位

(一)、农业技术人员

1、招聘人数:

4-6

2、岗位要求:

懂得主要农作物种子生产流程,能吃苦耐劳的种子生产技术人员。

3、薪资待遇: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工资3000元。转正后根据表现具体定薪。待遇与在编职工同等。包吃住。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杨女士

2、电话:15292617757

3、地址: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大西渠区思源村三片区

 

上一条:远洋集团-海南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深圳凯吉星农产品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