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北嘉益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6:00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湖北嘉益田生物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物工程技术为核心,以农业资源综合开发利用和农业产业化为基础,以国家产业发展政策为导向,以参与国际市场垂直分工和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开发和商场物肥料为主体,以打造面向世界的中国生态农业体系为目标的高科技生物肥料企业。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生物技术研发团队,全面引进美国,日本,台湾先进的生物工程技术,并建立了全球联盟型生物肥料科技研发组织体系,公司的核心技术体系来源于美国金世企业集团生命科学研究院,日本世界酵素社,欧盟及台湾等一系列领先技术的创新与升级,并在此基础上自主研发了多项发明专利,形成了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

公司成立于20091225日,是全国同行业中发展速度快,产业链完整,技术先进的生物肥料企业,公司现拥有农业部颁发的有机物腐熟剂,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料等三大类肥料登记证,并生产“EF”和“鼎益丰”两大品牌十六种系列生物肥料产品,目前湖北,重庆,河南等地拥有多家分公司,产能总规模16万吨,其中有机物料腐熟剂产能规模1万吨;生物有机肥产能总规模12万吨,复合微生物产能规模3万吨。公司将以先进的技术优势,雄厚的资本优势和卓越的管理优势拥抱广阔的中国农村市场,伴随着中国的每乡每村,每一个农民奔向富裕,托起中国农业,农村,农民的美好梦想与希望!

二、招聘岗位

(一)、农学项目经理:

1、招聘人数:

20-99

2、工作地点:

武汉洪山区洪山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

3、岗位职责:

负责农业项目管理,完成项目计划、组织、协调、以及相关准备工作;实验示范方案设计与推广; 负责项目售后技术服务工作;协助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分类、维护;对基层推广人员进行技术指导。 公司产品进厂验收工作等。

4、职位要求:

农学或微生物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工作经验为宜;男女不限,年龄:22-35岁;具有肥料应用、农用微生物技术背景,对作物水肥管理比较了解;熟悉国家相关农业政策、有项目申报经验优先;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独立编写材料,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5、主要薪酬福利项目:

1)薪酬:

基本工资:4-6K面议(每年13个月工资、宽带薪酬)

全方位人性化的福利待遇:

2)奖励激励

年度奖金、优秀新人奖、及时认可奖、特别成长奖等;

3)带薪假期

法定节假日、福利年假、婚假;

4)健康保障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险保险,重疾保险,年度健康体检,家人保险及体检福利;

5)津贴补贴

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基地补贴,高温补贴,供暖补贴,医药补贴等;

6)贴心守护

结婚礼金,生日礼金,生育礼金、节日礼金等,

7)丰富生活

年会,部门团建等

8)应聘方式流程

投递简历到指定的电子邮箱,公司统一安排面试

三、联系方式

1、联系人:潘先生

2、电子网站:「农业项目经理招聘」_嘉益田招聘-BOSS直聘 (zhipin.com)

上一条:灵枭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云南云测质量检验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