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清原农冠®2022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9:57  |  查看次数:[]

清原农冠®2022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清原农冠®KingAgroot®),总部位于中国青岛,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生物科技创新公司,致力于从除草剂新化合物研发和基因编辑靶向育种两个维度提升世界农业生产的效率和品质,为世界粮食安全贡献力量。

公司立足中国,放眼全球,致力为在全球广泛种植的农作物如 水稻、小麦、玉米、大豆、花生、果树、蔬菜等所遇到的抗性杂草问题,提供从新化合物到基因编辑育种的最彻底解决方案。

研发是清原人的信仰,目前总员工数800人,其中超过三分之一为研发人员。在化合物创制方面,清原已对外发布了4个新专利化合物,分别是环吡氟草酮(Cypyrafluone)、双唑草酮(Bipyrazone)、三唑磺草酮(Tripyrasulfone)、苯唑氟草酮(Fenpyrazone),对中国乃至全球的水稻、小麦、玉米种植将产生深远的影响;截止20218月,清原集团已申请中国发明专利187件,已授权74件;已申请PCT国际发明专利112项,通过PCT途径或巴黎公约途径进入世界各国家累计达710件,累计已有152件获得授权。

清原,取自成语“正本清源”,意思是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清原的企业文化正是由此而来。

企业文化:

使命:探索生命科学,消除全球饥馑

愿景:成为全球农业生物科技创新的发动机
价值观:契约精神、实事求是、创新驱动、创造价值

品牌语言:探索生命科学

招聘细则:

一、销售管培生-雏鹰计划培训(20人)

岗位职责:产品的宣传推广、销售渠道的维护及开拓、技术服务支持。

任职要求:专科、本科、硕士学历,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内各专业,有驾照者优先,能参加实习,可适应出差

薪资福利:8500-10000/月(无责任底薪专科4000/本科5000+出差补贴130/天)+业绩提成+雏鹰计划培训

工作地点: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安徽、江苏、湖南、湖北、浙江、上海、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新疆、福建、江西、河南、河北、海南等区域

二、生测研究员(5人)

岗位职责:化合物大田药效实验、室内生测实验、杀虫杀菌剂药效实验、试验试材栽培管理等。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农学、园艺、种子等相关专业,可适应出差,有驾照者优先

薪资待遇:大专/本科生4000-6000/+月度绩效工资+年度奖金

工作地点:山东青岛(免费提供食宿)

三、生物技术研究员(5人)

岗位职责:DH组培、蛋白质化学、生物催化、诱变育种、分子鉴定、作物抗虫鉴定、棉花、大豆、蔬菜育种等研究。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农学、生物科学、生物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本科生5000-6000/+月度绩效工资+年度奖金

工作地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免费提供食宿)

四、有机合成研究员/工艺研究员(5人)

岗位职责:设计和进行多步有机合成反应并能完成小批量(毫克级)化学合成反应;清晰完整地完成实验记录,实验报告书。开发相应的小试工艺、中试工艺及生产工艺,并完成相应调试,提供操作规程合成工艺优化工作等。

任职要求: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化学、化工、农药学、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本科生5500-7000/+月度绩效工资+年度奖金

工作地点: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免费提供食宿)

五、生产管培生(5人)

岗位职责:生产统计及汇总;把握生产交期,跟踪车间生产任务等。

任职要求:本科学历,化工、电气、环境、机械、安全等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本科生,5000-6000/ +月度绩效工资+年度奖金

研究生,面试

工作地点:江苏淮安(免费提供食宿)

福利及补贴:

1、六险一金、工龄补贴、午餐补贴、话费补贴、全勤奖;提供住宿、员工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生日福利、五年贡献奖等;

2、根据青岛市相关政策,本科生可享受500/月;

3、接收党组织关系、户口和档案。

联系我们:

简历接收邮箱:liuqingmeng@kingagroot.com

联系电话:刘老师:19862268980(同微信)

QQ交流群:348584531(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加群,群内会及时更新动态消息)

公司网址:www.kingagroot.com

公司地址:青岛市西海岸新区青龙河路53号清原创新中心

 

 

上一条:中化农业(新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黄羊河集团2022年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