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黄羊河集团2022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19:54  |  查看次数:[]


一、公司基本情况

甘肃农垦黄羊河集团位于武威市黄羊镇,前身黄羊河农场是甘肃农垦最早建设的机械化国营农场,现已发展为贸工农一体化的企业集团。拥有土地15万亩,已建成标准化农田10万亩,果园1万亩。

——全国首批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已形成食品、良种、果蔬、马铃薯、商贸物流、旅游六大产业链条。

——国家级文明单位,连续多年省银行业协会“诚信企业”,省农行 “AAA级信用企业”,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全国农垦首批现代农业示范区,全国无公害农产品示范基地,全国农垦农机标准化示范场,拥有 “省级技术研发中心”。

黄羊河是宜居宜业宜游的圣地,欢迎有志之士了解黄羊河,加盟黄羊河,开发黄羊河。

二、招聘计划

专业

学历

人数

备注

会计学

本科

3

农学、植保、作物生产技术及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10

农业电气技术、机电一体化、农业装备应用技术及相关专业

专科及以上

12

食品检测技术

专科及以上

3

汉语言文学或文秘

本科

3

园艺

本科

1

合计

32

 

三、薪酬待遇

大专:3050元/月。

本科:3500元/月。

另:次年,根据上年度效益情况发放相应奖金。

四、公司福利

1、录用后,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6个月并办理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公司为员工安排住宿、提供餐补。

五、工作地点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黄羊镇新河街1号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姬彤

    联系电话:09352608013    13893525356(+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524474822@qq.com

     

上一条:清原农冠®2022校园招聘 下一条:第十一届中央企业面向西藏青海新疆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