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8:01  |  查看次数:[]


1026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及新闻宣传等相关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内容。


 

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孔东升、农学院副院长马银山、实验室主任王治江分别作了题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切入点或抓手在哪里》、《关于高等院校实验室开放管理的几点思考》、《实验室在高校创新教育中的作用》的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农学院的改革发展重中之重是实验室改革,实验室要超前谋划,完善十四五建设规划,改进体制机制,突破传统农业发展的瓶颈制约,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提升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同时,探索实验室开放管理模式,为学生和教师提供实践学习和科学研究的条件。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