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8:00  |  查看次数:[]


102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宣布了学院领导调整分工情况,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李晔在巡视河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河西学院党委书记赵凯在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河西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表态讲话》、《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就进一步改进和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师德师风建设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基础,要建立和完善教师师德师风考核机制,进一步加强和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强化学习武装头脑,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共同推动学院全面提升发展。

最后,学院院长和分管副院长就近期硕士点建设申报进展情况及学院相关工作做了安排。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