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2:06  |  查看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考研升学服务工作,提升学生复试竞争力,325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考研复试及调剂辅导会。学院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考研学生参加辅导会。

说明: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2/F0/CA/3918B510F44F530827513C593D9_6D7C5956_17CE6.png

会上,学院负责人和毕业班班主任代表为考研学生详细解读了考研复试及调剂的相关政策、流程和注意事项,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复试的方向和考察内容,从笔试、英语口语、面试礼仪以及心态调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指导。

本次复试及调剂辅导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了答疑解惑的平台,让同学们对复试环节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考研复试及调剂的信心,期待同学们所愿皆得、成功上岸。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