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2:08  |  查看次数:[]

 

1122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全院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研讨交流中,院领导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8个专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大家结合农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三全育人等工作,就完善工作制度、提高治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牢牢抓住人才培养中心,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切实做到以担当彰显初心、以作为践行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夯实铸魂工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卓越的育人成效,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要求班子成员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寻找梳理问题,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不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贡献。

(供稿: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第四届农科知识竞赛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考察企业洽谈产学研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