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22:05  |  查看次数:[]

 

为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024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校内实训基地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负责人宣读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及具体分工。随后,全体师生党员有条不紊地对校内实训基地各个区域进行杂草、玉米秸秆清除,垃圾清扫。活动现场,每位党员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通过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让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落地开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志愿服务活动筑牢初心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