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1:12  |  查看次数:[]

 

1022日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负责人主持,并对班子成员发言进行了点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各领导班子成员人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的回信精神、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平台如何与学科专业融合发展、意识形态工作、实验室管理等,依次作了调研成果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分管工作找症结、挖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撰写了高质量调研报告,既有对原因的分析,也有解决问题的对策和破解难题的举措。大家的调查研究切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过程方法较为科学,做到了奔着问题去、调研抓得实、问题摸得准,达到了前期思考深、工作准备实、调研效果好的目标。报告为各方面工作的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决策依据。

会议强调,结合主题教育调研成果汇报交流会,要继续做好以下儿点,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不间断,做到学思践悟;二是坚持调查研究不走样,确保入心入情;三是坚持检视问题动真格,确保见人见事;四是坚持整改落实见效果,确保立改真改。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生动实践,推动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让广大师生切实看到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学校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予以肯定,学院调研工作紧扣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学院、科研平台发展,既有原因剖析,也有工作举措。要继续完善调研报告、巩固调研成果、切实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措施,并对后续主题教育安排提出要求。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0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