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张汉燚校长深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8:03  |  查看次数:[]

 

      1010日上午,张汉燚校长在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会上,学院负责人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硕士点建设等几个方面整体汇报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负责人汇报、教师座谈后,张汉燚校长强调指出,农学院目前发展势头强劲,方向明确,富有团结凝聚力,希望能继续发展、提升、巩固。针对学科专业建设及硕士点建设,学院要紧盯短板,集中发力,确保全面达标,力争硕士点建设取得成功。

最后,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负责人对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