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园艺161班举行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0:07  |  查看次数:[]

 

为认真总结我院园艺专业2019本科毕业生考研取得的优异成绩、动员部署2020年考研复习与备考工作,923日下午园艺1619316教室召开了2020年考研动员大会,园艺教研室主任班主任和园艺专业授课教师及园艺161班全体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班主任主持。与会老师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就以往考研取得成功学生的案例进行分享,就考研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专业负责人对园艺专业近4年来考研人数,录取的学校和录取的专业,2020年考研公告进行简要说明,并对专硕与学硕的区别进行讲解,同时对园艺16级考研学生的复习进行了指导,班主任做了简要的总结。

 

 

最后,同学们就考研复习和报考中还存在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本次动员大会气氛热烈,有志考研的同学在这动员会上受到了很大的鼓舞,决定勤奋努力,不断进取,争取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园艺教研室)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下一条:张汉燚校长带队出席种质创新育种产学研合作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