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清远市寻乡记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20  |  查看次数:[]
  1. 公司简介

    清远市寻乡记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寻乡记”品牌为引领,以寻乡记互联网平台和农产品供应链体系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农产品食材和农资及其配套增值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积极实践“从农场到餐桌”运营模式,持续满足消费者对家乡原生态食材的需要。
     
    寻乡记公司坚持走科技兴农的道路,重点研究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核心技术及其应用,建立和完善连接城乡的服务网络,协助合作伙伴实现农产品和服务的标准化,满足消费者和农场主的需要。寻乡记公司以丝苗米产业为龙头,开发了果蔬类、鲜肉类、菌菇类、零食类、油米面等系列“寻乡记”品牌产品,生产基地面积超过10000亩。公司建立了电商快递、社区零售、单位团购和饭堂食材配送等多个场景服务流程和标准,自建仓配体系,能够满足广州、清远等地区各类食材配送需求,目前累计服务个人消费者超过10万人次,政企单位客户超过1000个。
     
    在过去的几年,寻乡记公司也得到了政府和市场的高度认可,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消费扶贫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清远)、“广东省消费扶贫突出贡献单位”、“广东省互联网行业先进党组织”、“广东省扶贫农业龙头企业”、“清远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等国家、省、市政府部门颁发的资质和荣誉。
     
    清远市寻乡记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以消费者和农场主为核心客户,整合更多资源,为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贡献,真诚期待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水稻技术种植员

  2. 薪酬:

    4-8/

  3. 招聘人数:

    2

  4. 工作地点:

    广州省清远市

  5. 岗位职责:

    根据公司种植任务的总体规划,制定各水稻种植基地的生产工作计划;负责指导组织实施育苗、施肥、用药、病虫草害防治等全过程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6. 任职要求:

    农学、种子工程与技术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水稻种植管理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掌握水稻从种到收的全程管理(施肥、用药、病虫草害防治),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种植经验特别丰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热衷于长期在农业技术服务岗位上不断进取、开拓;适应长期出差;持C1以上驾照,熟练驾驶者优先考虑;年龄25-45周岁;有水稻种植基地生产场长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jobs.51job.com/qingyuan-qcq/137086678.html?s=sou_sou_soulb&t=0_0

     

上一条: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青岛瑞泽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