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东杰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19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杰士(Just Agrotech,简称JA)成立于2003年的中国五邑侨乡江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服务于一体的作物健康理疗技术服务商,以创新领先的生物科技力量,为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和一线种植者,提供健康、优质、高效的可持续种植集成方案,始终专注做一件事:改变中国落后的种植现状,是十佳特肥服务商品牌、农年度中国农化服务坐标奖获得者、香蕉优质生产特别贡献企业、柑橘产业十佳农资品牌……在广东、广西、海南、云南、四川、浙江、福建等20个省区。设有12个技术营销事业部、凝聚100家事业合作伙伴、超过500家作物健康理疗VIP品牌店、累计推广服务应用面积超过6000万亩。

二、招聘岗位:

农业技术员

().工作地点:

四川、广东、浙江、海南、广西、云南、江西,根据公司需求和个人特质与意愿来匹配

()、薪资:

5-7/

()、 岗位要求:

本科学历,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园艺、植物保护、生命科学等农业相关专业;勤思考,爱创新,会沟通;能接受长时间出差;爱农业,爱农村,懂农民!有志投身于充满无限可能性的中国现代农业事业!

()、工作内容:

作物健康理疗种植技术集成方案的顾问及推广服务,包括土壤和作物诊断、技术开方、示范试验、渠道运营、客户服务等等。

()、福利待遇:

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应届生学习实践期5个月,有半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学习实践期3个月,薪资3000/月;学习实践期结束后,考核合格达岗位要求的,派驻相应事业部,调薪至4000/月;预期年薪:入职(学习实践期后起算)第一年:约6万;第二年约6-8万;按国家法律规定,购买五险,并享受通讯补助、伙食津贴、商业意外保险、健康体检、年度国内外学习考察、节假日福利等;入职首年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出差按公司团队管理条例另有食、宿补贴;入职满3年,经升级试考核,达区域副经理/经理的能力要求,聘用为区域副经理/经理的,公司提供6万元购房首付补贴。

三、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jobs.51job.com/shaoxing-zjs/137532471.html?s=sou_sou_soulb&t=0_0

上一条: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甘肃良源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