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生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赴山丹艾黎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1:54  |  查看次数:[]

71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山丹艾黎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筑牢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受路易·艾黎伟大国际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史教育,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师生在艾黎纪念馆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党员滋养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认真聆听了国际友人路易·艾黎的生平故事,参观了艾黎故居,深切感受了路易·艾黎“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和“手脑并用、创造分析”的教育实践精神。在培黎职业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培黎职业学院实验室和校史馆,深入了解了培黎职业学院的创办和发展规划,围绕现代化农业专业建设、招生就业等与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师生还参观了山丹县智慧农业示范区。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传承路易艾黎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弘扬工匠精神,继承和发扬艾黎坚韧不拔的创新创业精神、自强不息的艰苦奋斗精神和大爱无疆的国际主义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不断将爱国主义精神、艰苦奋斗精神、无私奉献精神、创新创业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