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4日 16:10  |  查看次数:[]

41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甘肃省高校新农科建设方案》《总体安全观学习纲要》等内容,传达学习了2023学年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安排。

会上,两名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题为努力推进学院三抓三促走深走实坚持强化思想引领,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研讨交流。同时,学院负责人就外出考察学习成果进行了汇报分享。

会议强调,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是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前提。学院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探索研究生教育、专业认证、学科发展、服务地方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助推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