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中心 >> 正文
农业昆虫学实验室毕业实习生守则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20:56  |  查看次数:[]

1.进入实验室后,听从指导教师和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安排,在指定地点进行实验。在实验室内不得喧哗、打闹,不准吸烟、随地吐痰,乱扔纸屑及其它杂物,未经允许,不得操作、拨弄仪器设备。

2.按照实验要求做好准备,经指导教师检查许可后,方可接通电源或启动设备,要精心使用仪器设备,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因违犯操作规程而损坏仪器设备要赔偿。

3.实验过程中,若仪器设备发生故障或损坏时,首先切断电源并报告指导教师及时处理。

4.实验结束后,将仪器设备、用具及场地整理复原,经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5.实习生应排出值日表,轮流打扫实验室卫生,协助实验室工作人员,保持实验室环境的整洁,并适当参与实验室建设工作。

6.不准在实验室内使用电炉烧水、做饭,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进行教育或予以处罚。

7.严格按照本实验室规定的领借用制度,领借用实验药品和实验用品,实验室钥匙不得转借他人,非本实验室实验人员不得擅自进入。

8.毕业离校前,清还所有领借用的实验室物品与资料,交回实验室钥匙,经指导教师验收合格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上一条:农业昆虫学实验室化学药品(试剂)的使用及管理办法 下一条:植物保护教学科研团队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