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张掖正大卜蜂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31日 11:44  |  查看次数:[]

公司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由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人数近35万人。作为改革开放后“第一家”进入中国大陆的外资企业,40年来,正大集团不断加大投资力度,是中国改革开放伟大历程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也是受益者。

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600多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9万人,是中国外商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领域最多的跨国企业集团之一,拥有:正大种业、正大农业、正大种植、正大饲料、正大畜禽、正大食品、卜蜂莲花、正大广场、正大乐城、正大中心、正大优鲜、正大电商、正大制药、正大置地、正大机电、易初工业、大阳摩托、正信银行、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1996年正大集团在湖北投资成立国内“第一家”外资种业企业,并以雄厚的科研实力和科学的管理体系,在农作物种子研发、生产加工、推广服务领域取得优异成绩,为打造百年正大集团的产业链源头而努力耕耘。近年来,企业始终秉承诚信经营、踏实做事、实在做人的理念,践行“投身农业、为民福祉”的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

收入水平

工作地点

 

 

1

 

 

运营管培生

 

 

2

农学、农艺与种业、植物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种子生产与经营、农林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10-15W

 

 

湖北

云南

 

2

 

市场技术服务推广员

 

30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种子生产与经营、农林经济与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9-12W

 

全国

 

3

 

玉米研发技术员

 

15

农学、农艺与种业、作物遗传育种、植物保护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学历

 

9-12W

东北、湖北、云南、四川、广西

 

4

 

大田生产技术员

 

15

农学、植物保护、园艺、设施农业与装备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8-10W

 

甘肃、云南、宁夏


三、薪酬待遇

1.岗位工资:体现不同岗位的职责大小、岗位重要性、任职资格、岗位工资、能力以及劳动强度的差异;

2.绩效工资:是指薪资总额中浮动的部分,根据不同岗位绩效方案考核后发放,根据岗位不同有月度绩效、年度绩效;

3.年终奖:按公司年度经营情况发放员工年终奖励,约1-2月左右工资;

4.其他补贴:伙食补贴、话费补贴、车辆补贴、差旅补贴等。

(党员、校级、院级学生会干部加薪300-500/月;在职提升学历,享受学费补贴政策)

四、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635495576@qq.com

2.单位联系人:张女士15872305731(微信同号)

邵先生18846052593(微信同号)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