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课堂
考研课堂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19:52  |  查看次数:[]

考研复试在即,为帮助2022届考研学生从容应对复试与调剂,提高考研学生复试备考效率和调剂成功率,坚持考研辅导不断线,促进高质量就业,313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首先对笔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就2022年考研形势结合我院情况作了详细分析,在考研人数猛增、国家线不断提升的背景下,毕业生考研压力逐年增加,竞争也日益激烈。程红玉、谢全刚老师分别从不同角度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复试前的准备、复试流程、心态调节;个人定位、导师联系、如何调剂、往年复试的问题及相关细节等方面。并希望同学们开拓思维,重视复试与调剂环节,做到多调查、多联系、多沟通,增加考研成功率,鼓励学生珍惜自己努力的成果,抓住复试和调剂的机会。

学院始终把提高学生考研率作为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就业率的重要举措。前期通过召开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给予学生备考、报考等方面进行精准指导,帮助学生缓解压力。本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的召开,帮助考研上线学生明确了复试调剂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助于增强考研学生的信心,利于考研学生调整心态、科学合理准备复试与调剂,取得理想的成绩。学院将持续跟进考研学子的复试、调剂情况,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精细化指导和服务,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多措并举 助力毕业生考研质量提升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2019-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学生考研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