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师生获得全国种子解剖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0:20  |  查看次数:[]

1115日,由中国作物学会作物种子专业委员会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协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湖州科奥种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的湖州科奥杯全国种子解剖大赛圆满收官。经过专家评审,我院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苏锐、巩强宾、何虎强、吴海金和王高峰五位同学在谢全刚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全国种子解剖大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通过种子解剖,深入理解种子解剖结构的美学价值,探索种子蕴含的生命奥秘,展示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学生知农爱农的情怀。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20所高校提交86份种子解剖作品参加了本次大赛。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5名,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0名,积极参赛奖6名。

此次竞赛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是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为推进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卓越农林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展现了河西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结合新生入学教育扎实开展专业导论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