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开展系列考研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4日 22:45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考研辅导的针对性。近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邀请王炤教授、张春梅教授开展系列考研辅导。学院全体考研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王炤教授主要围绕考研英语12月复习重点、复习方法及做题技巧,从真题入手,为同学们分享考研英语的应试解题思路;张春梅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顽强拼搏,有志者事竟成”的讲座。与同学们一起分析考研境况,共同探讨如何调节心态,把握复习节奏,坚持到底,她强调考研不仅是知识的考察,更是心理素质的考验。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F/A0/6F/2DB74360171EEB792077EF674EB_E4E25BA2_1A6FD.jpg

此次活动是在考研专业课、英语辅导基础上的强化巩固,也是考前学院为考研学子的一次加油鼓劲,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考试。学院将为学生高质量升学和就业持续助力,努力营造良好学风,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踔厉奋发扬青春 奋楫笃行强学风”学风建设系列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暨教学大纲修订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