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09:24  |  查看次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精神,716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内部开展交心谈心每位党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

会上,教工一支部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学习情况,向与会党员们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对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汇报,针对存在的问题、原因剖析以及整改措施进行详细说明,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每位党员逐个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完成情况,深入查找思想作风中的不足和工作实际的差距,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找差距补短板,进一步认清自己在思想上、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负责人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剖析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严肃,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并对支部工作和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保证学习质量;二是要学以致用,将学习内容运用到教学科研实际工作当中;三是要对查找到的问题形成清单,务求整改落实到位,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

上一条:学校与张掖市玉米原种场、谷丰源农工场举行实习实训暨创业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