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与甘肃荣腾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举行合作协议签订暨实习实训创业就业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0日 08:54  |  查看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19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带领学生工作部、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负责人赴永昌县,与甘肃荣腾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实习实训暨创业就业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徐德祯与甘肃荣腾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永昌县委常委、副县长崔娟共同为河西学院实习实训暨创业就业基地揭牌。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B/70/27/5346DDFF2D490664A4C31E46488_58A5F049_29159.jpg

徐德祯介绍了学校涉农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涉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拓宽学生实习实训渠道,为地方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崔娟在讲话中指出,河西学院在农业科技创新方面成绩斐然,为地方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永昌县作为河西走廊的农业大县,高原夏菜、马铃薯、胡萝卜等农产品声名远扬,希望与河西学院加强合作,为永昌县和金昌市农业发展做出贡献。

甘肃荣腾科技开发公司负责人杨积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学校能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在更多领域合作,不断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张福锁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青春有梦 不说再见”毕业生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