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1下半年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09:53  |  查看次数:[]

为贯彻落实征兵任务,帮助大学生了解应征入伍政策,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响应号召积极应征入伍,69日学院举行2021下半年征兵宣讲会及宣讲进宿舍活动。

宣讲会邀请大三年级退伍学生党员代表,对大学生参军入伍的重要意义、入伍的政治账”“成才账”“经济账以及参军入伍基本流程等政策作了解读,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入伍优势,并结合个人经历带领学生了解真实的军营生活。随后辅导员、退伍学生代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政策宣传与动员,与意向报名参军的学生详细交谈,积极动员学生应征入伍,激发学生们参军热情。

大学生征兵入伍既是国家发展的需要,也是大学生自我成才的需要。此次征兵工作宣传活动,让学院学生了解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与新时代强军梦历程,极大的激发了低年级学生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重温峥嵘岁月,感悟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