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7日 15:45  |  查看次数:[]

   514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河西学院 2021 年工作要点》、《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清单》等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点篇目。

IMG_20210514_162536

同时,学院分管理论教学副院长对近期各教研室检查毕业论文、考试试卷、以及本学期教学进度计划等方面的教学材料检查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近期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的答辩工作租了详细安排部署。分管实验教学副院长就近期检查的实验进度计划,实习实训计划,实验报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的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重点强调了实验室的安全卫生,要求做好查漏补缺等工作。

最后,学院院长结合学校校领导调研督查意见,强调了教学督导复查工作中的重要性,要求引起每位教职工高度重视,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继续完善教学材料,并以此为鉴,为改进工作方式,完善日常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有利保障,确保教学督导复查工作顺利完成。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园艺新技术发展现场观摩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首红歌传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