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7日 09:42  |  查看次数:[]


423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了教学检查反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微藻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甘肃省食用菌工程中心及行政部门代课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IMG_20210423_144214

会上,学院教学检查指导组组长就上学期有关试卷、教学课堂手册、教师听课记录、教师评学表以及本学期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教案,教材等方面教学材料检查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分管教学副院长再次强调了教学检查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对此次教学检查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要求每位老师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为今后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改革发展提供有效保障。

会议指出,此次教学检查很及时、很细致,为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强保障,要以教学检查为抓手,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质量意识,把好教学质量关;要做好日常教学质量的监控,狠抓课堂教学质量,加强对新上课教师及上新课教师的教学质量督导;加强制度建设,规范教学常规管理,建立奖惩激励机制,确保教师高效完成教育教学工作。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