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16:21  |  查看次数:[]

     42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六教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传达了《中共河西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五个篇目的内容,同时,党委书记作了《抢抓机遇,实现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发言。

党委书记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华诞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保持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推进学院事业提升发展的内在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大家要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抓好专题学习,严肃学习纪律,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教学立院、科研兴院、学科强院的新目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下一条:甘肃鼎丰马铃薯种业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