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行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4日 20:32  |  查看次数:[]


根据学校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关通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于1023日下午举行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初赛。大赛评比以选手陈述职业生涯规划PPT为主。各选手对照自我认识、职业认知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分析,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能力、特点进行展示,提出了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为实现这一目标做出行之有效的计划进行阐述。


 

大赛由辅导员担任评委,根据选手表达、规划可行性、PPT制作等方面表现为选手评分,并指出规划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相应建议。依据学生综合得分,推荐前五名参加校级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尽早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

20201024


 

上一条: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举办2021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