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开展“身边榜样 奋进力量”历届学生会主席团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9:21  |  查看次数:[]

 

为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激励作用,发扬学生会传、帮、带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树立优良的学习典范,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增强学生会凝聚力,带动优良学风建设。417日,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召开身边榜样 奋进力量——1213级学生会主席团来了线上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全体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类学生骨干70余人参加。2012级、2013级学生会主席团4人应邀参加并做了经验分享。

会上,四位历届主席团成员:兰州大学在读博士、中国林科院在读博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兵团日报社党办公室干部、正大集团种植线种植部经理,结合自身成长、求学及工作经历,分别以踏实、选择、行动、信念我的学生会经历与职业规划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以自身为例谈学生骨干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的关系浅谈就业与选择在校大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的就业竞争力等为主题并予以勉励和建议,一是善于反思和碎片化学习、善于创新工作方法和思路,提升学习、工作效率;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从服务中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三是多实践,不断积累社会经验,掌握专业技能;四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明确职业规划。自由提问环节,学生会成员从不同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身边榜样的经验分享,向优秀看齐,并将他们的成功经验内化为学生会全体成员自身前进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有新的提升和突破,为学生个人未来职业发展和学院的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文明月”系列活动作品展评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召开“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学习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