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青春有梦 不说再见”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9日 08:58  |  查看次数:[]

618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青春有梦 不说再见”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欢送会。

会上,学院负责人宣读了2021届毕业生名单并对2021届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宣读了2021届学院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并进行表彰。学院党委负责人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全体毕业生给予嘱托,希望勇于承担责任,努力适应新环境,做出一番成绩,永远和母校心相牵,根相连,并祝他们一帆风顺,鹏程万里。

https://www10.hxu.edu.cn/__local/C/EF/D1/35DA28F2F23FE73B2ECA110727C_A89E5797_2B162.jpg

整场欢送会内容丰富,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独奏、合唱等。欢送会开场的现代舞《Maria》活力四射,振奋人心;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激情澎湃,曲调中带着学弟学妹们对全体毕业生的深深祝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整场欢送会在歌曲《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

本次毕业生欢送会寄托了学院全体师生对2021届毕业学子的美好祝愿和期望,同时寄语全体毕业生要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心有所信,方能行远。

 

上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活动 下一条: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团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