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农生院第九届文明月“争做时代新人 弘扬时代新风”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6:20  |  查看次数:[]

农生院第九届文明月“争做时代新人 弘扬时代新风”活动启动仪式

 

为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努力建设文化氛围浓厚、环境优美的文明校园。3月16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在生科实验楼前隆重举行了农生院第九届“争做时代新人 弘扬时代新风”文明月启动仪式。学院领导、各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16级全体宿舍长、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文明月启动仪式。

 

 

仪式伊始,辅导员老师宣读了《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第九届大学生“文明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同学们要以实际行动打造文明礼貌品牌!

农生院分党委负责人指出:要使“文明月”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就要动员全体学生充分理解和认识到文明月活动的重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学会总结,找到不足,及时改进,努力创建文化氛围浓厚、环境优美的文明校园。

最后,全体师生在“争做时代新人, 弘扬时代新风”横幅上签字,饱含了同学们对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和决心。签字意味着承诺,希望每一位农生学子牢记在心,努力践行文明月精神,真正做到实践与文化的统一。

 

 

 

 

 

 

 

 

 

 

 

上一条:农生院举行团员青年“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2018年元旦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