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55  |  查看次数:[]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成功举行2018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答辩会

 

6月13日晚,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于九教417成功举行了2018暑期社会实践评审答辩会,此次活动由我院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委,各实践团队成员参加了活动。

 

 

参加此次答辩活动的实践队共有25个,各团队队长对其团队的实践内容、队员构成、安全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其团队特色向大家进行了简单的陈述。各评委老师就团队建设及安全问题等和各队长进行了交流,以确保团队能顺利完成实践任务。活动结束后,各评委与答辩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对实践团队的了解和管理,以确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经本次答辩筛选的实践团队将继续参加校级评审答辩,以获得正式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资格。

 

上一条:社会实践申报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