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河西学院大学生园艺协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5:31  |  查看次数:[]

河西学院大学生园艺协会

 

河西学院大学生园艺协会成立于2004323日,本协会现是由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园艺专业组织学院各系学生参与的,技术应用型学生社团组织。

    以崇尚园艺科技、培养园艺综合技能为理念,以有利师生身心健康为原则,开展园艺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的系列活动。

    协会历年来的特色活动有花语大赛、叶贴画大赛等,常规活动有花卉养护、观赏;盆景制作;插花艺术、果树栽培、蔬菜栽培等实践操作技能培训;花卉标本采集及制作技能培训等。

    园艺协会在之后的发展中也将传承经典,开拓创新。让新成员倾听到花的蜜语,倾听到秋的絮叨,与绿芽来一场生命的邂逅,从大自然中得到心灵的释放。

7BDC

                         

                             插画大赛

73B6

                          

                            叶贴画大赛

 

上一条:大学生绿色环保协会 下一条:生态保护志愿者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