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20  |  查看次数:[]

一、公司介绍

陕西西大华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起源于西北大学创新型高科技企业,作为一家原创产品的研发企业,拥有国内唯一自主研发创制专利化合物 “噻霉酮”。具有35年产品研发史、25年企业创办史,公司已经建立了一总部二基地四中心的基本模型,总部位于西安高新区,生产基地和研发机构分别位于西安、上海、大连、南京,同时在非洲、东盟、澳洲等一带一路国家和新兴经济体进行市场布局。先后与清华大学、中科院化物所、中科院微生物所、中国农大、南京农大、西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开展交流和项目合作。

作为农药行业细菌方向的领军企业,主要致力于作物安全健康集成解决方案的应用研究,产品品牌“细刹”、“勇护”、等,涉及杀菌剂、杀虫剂和植物营养调节剂等百余种品规,产品申报专利100余项,连续六年获得农药制剂销售50强,年均获得国家级荣誉10余项,2018年获得国家科技最高奖“国家科学进步奖”,并被福布斯纳入非上市公司潜力榜企业,是西北地区唯一入选企业,为企业下一步腾飞打下基础。

二、招聘岗位

(一)、营销管培生

1、招聘人数:

20

2、岗位职责:

涉农类、经管类、协助销售经理开展基础推广及客户管理工作。

二)、农药生测

1、招聘人数:

5

2、岗位职责:

本科学历,植物保护、农学、资环等涉农类专业、病原菌的鉴定、分离、纯化;药效、毒理测定及安全性评价,博士等国内外优秀人才、行业领军人物,身体健康;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负责新型研发机构的搭建、运行及管理。

3、工作地点:

西安

4、福利待遇

全面的福利享受:七险、集团内部购房优惠政策、健康保障计划、法定假、超长年假(15天)、15天岗前带薪培训、华特学习基金、长期贡献奖、餐补、通讯补贴、住房补贴、西安市就业见习津贴(1200/月)、西安市人才认定(租赁补贴1000/-6500/月、人才现金奖励1500-5000元)、报销报到交通费等;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党员津贴、驾照津贴、年度薪资增长计划(3次)、年终分红、合伙人计划;

发展晋升:双导师机制、高校/研究所联合培养机制、华特学院雏鹰/雄鹰/精英计划班、多通道晋升机制;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带薪游学、产学研交流活动、红色党建活动等。

三、联系方式

1、公司总部:

陕西·西安高新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E20

2、电话:

029-89529301 029-81775122

3、邮箱地址:

huatehr@163.com hr@huatech.com (应聘岗位+专业+姓名+学校)

4、联系人:

梁女士18821620636(同微) 邹女士18700828192(同微)

上一条:杭州新原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清远市寻乡记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