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青岛瑞泽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20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青岛瑞泽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配方研发、原药生产、制剂生产、农药销售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农资企业。现联合国内外多家农业企业精心打造多种高科技产品,目前主要有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含海藻精水稻返青肥料、腐殖酸系列土壤改良肥及助剂等。

二、招聘岗位

(一)、农业技术员

1、工资待遇:

4-8k

2、工作地点:

吉林

3、岗位职责:

具备专业的农业知识,了解土壤与化肥知识与庄稼的关系,解决客户在农业上遇到的问题,提高增收增产。组织、指导示范试验、观摩会、种植户培训会经销商会等推广服务。为销售人员、种植基地、种植大户等制定用肥用药方案、农化知识宣传资料及种植技术编写。研究公司产品在目标作物上的使用方法及表现,从技术角度参与制定产品推广计划。
4、任职资格:

从事相关玉米、水稻、大豆、蔬菜及经济作物等栽培技术;熟悉各地区主要种植物的用肥用药,能够适应短期出差,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三、联系方式

网址:

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021b983ac89cfcb51XV93N-9GFpW.html?ka=search_

上一条:清远市寻乡记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