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博金兴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10:17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大北农集团是以邵根伙博士为代表的青年学农知识分子创立的农业高科技企业。自1993年创建以来,大北农集团始终秉承“报国兴农、争创第一、共同发展”的企业理念,致力于以科技创新推动我国现代农业发展。

大北农集团主营业务有饲料、养殖、水产、作物、农业互联网以及疫苗六大产业,业务覆盖全国28个省区,拥有30000名员工、3000人的技术创新团队、260多家生产基地和近300家子公司;拥有5个国家级科研平台、4家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23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北京市首家民营企业院士专家工作站。

北京博金兴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中国农业现代化、产业化发展,整合资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运用土地治理 绿色运营一体化模式,到2030年计划开发100个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打造从“土壤到餐桌”的食品全产业链和“农文旅综合体”。

二、招聘计划如下:

农艺师

(一)、招聘人数:

10

(二)、工作地点:

全国

(三)、工资待遇:

7k-10k

(四)、岗位描述:

按照农业生产标准GAP统筹农事活动,跟踪公司产品生产、质量监控; 负责园区日常管理工作;定期向总公司提供所辖区区域的市场经营状况信息,编制准确的供需计划;对园区当地特色农产品进行基地直采;能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准确掌握各项业务。

(五)、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农学、植保等涉农专业,有园区经营管理经验者优先; 具有计划、组织、协调、控制、监督能力,原则性强;工作地点因工作需要接受调动;性格开朗、思维敏捷活跃,具有开拓创新精神、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及沟通能力;能适应较频繁的长期出差,有C1驾照。

三、联系方式:

网址http://jy.hunau.edu.cn/wap/index.php?a=show&c=article&id=28262

上一条:大禹节水集团(云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安徽惠富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