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5:11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成立以来,专注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作物种植服务商,同时作为新三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7363),是新疆唯一一家同时具有肥料及农药双资质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多年来通过自主研发与科研院校共同合作,打造优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技术服务实现了行业内快速领先的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如果你有梦想,有才能,企业会给你广阔的发展空间,你的成功将从此刻开始。

.招聘岗位:

()区域经理

1、招聘人数:

6

2、岗位职责:

负责区域内客户的开发与维护工作,合理制定和完成销售目标;有效协调利用公司线上/线下资源,帮助客户成进行品牌推广和宣传;建立完整的客户资源库,维护销售渠道,与客户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归纳分析区域内市场动向,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根据公司决定落实执行。

3、任职要求:

市场营销、农学相关专业;思路清晰,对农资销售工作充满激情,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优秀的协调和执行力,团队协作强,形象气质佳,职业素养高,具备一定的活动策划及组织能力。

()、销售内勤

1、招聘人数:

2

2、岗位职责:

做好业务员与公司和客户之间的衔接工作;完成所有客户的档案建立、管理工作,建立客户信息档案,根据客户需求完成所有货物的发运工作。

3、职位要求:

有物流、农业、会计、销售相关专业;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仔细认真;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合作以及开拓创新精神。

()、技术服务:

1、招聘人数:

2

2、岗位职责:

掌握公司所有产品的技术特点,搜集整理各类技术资料,制定产品使用方案;做好公司新产品的田间验证相关工作并提交相关产品验证报告及调查数据;依据各区域市场需要,对日常田间问题及突发情况分析原因,提交解决方案,每次技术服务需提交服务效果确认表并存档;进行市场调查、分析,走访重点客户,为大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做好公司新产品的田间验证相关工作并提交相关产品验证报告及调查数据。

3、职位要求:

农学类相关专业,较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研发检验人员

1、招聘人数:

3

2、岗位职责:

功能性产品的筛选开发工作;新物质验证相关试验;田间试验的设计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工作;室内盆栽实验设计及开展。

3、职位要求:

农学相关专业及化工类专业,熟练使用数据分析软件,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较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三、工作地点:

新疆石河子

四、薪资待遇:

(一)、其中大专学历月薪:3500-3800,年底双薪

(二)、本科学历月薪:4000-4500,年底双薪

(三)、硕士学历月薪6000-6500,年底双薪

五、联系方式:

(一)、公司地址:石河子市北泉镇友谊路19

(二)、公司网址:www.wdnk.com

(三)、联系电话:09932259635 13565556766(徐先生)

(四)、简历投递方式:登陆新疆人才网、石河子天互招聘网均可

(五)、简历直投邮箱:58143330@qq.com

(六)、交通线路:市内程28路公交车坐至大转盘以北2公里沃达农科站下车即可

上一条:武汉珞格普润生态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中智项目外包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