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葛洲坝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4日 09:10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新温高洲坝大石峡水利柜招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99月,是世界500强中国能建核心成员企业--中国葛洲坝集团为投资建设大石峡水利枢细工程牵头成立的直属管理的水利水电项日投资公司,办公地点为新疆阿克苏地区乌什县英阿瓦提多,位于阿克苏库马拉克何畔。

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是带动南,经济发展的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最大坝高247米,是当前在建的世界上景高混凝土面板砂砾石观,面板坝设计,建设和管理均达到国际顺先水平,公司负责该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项目总投资约89.97亿元,计划建设工期102个月。

二、招聘岗位

(一)、公文(档案)管理岗

1、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新闻外宣工作。

(二)、党建管理

1、岗位职责:

负责项目公司党建,工会,群团事务的管理。

(三)、工程管理岗

1、岗位职责:

作为工程甲方对施工单位,设计,监理等参建单位进行管理,具体工作内容根据岗位方向有所不同。

2、工作地点:

新疆阿克苏地区

3、薪资待遇:

10800-13000

4、招聘人数:

1

5、专业需求:

不限

6、任职要求:

身体健康,道纪安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踏实的工作作风,主动的工作态度,正直坦诚的人播,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的进取心、强烈的责任感、敏捷的思维。吃苦耐劳,对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工作有一定认识,了解ppp建设模式更佳。

上一条:北京瑞雪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正大集团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