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6:04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上海农乐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星火开发区雷州路158号,公司注册资本2.2亿元。 40年来,公司与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江南大学、中国农大共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坚持技术创新,专业从事研发、生产生物农药、新型功能营养有机肥等产品,是优质安全农产品供应商和全程绿色种植农资产品的服务商。公司拥有发明专利产品60余项,其中多项创新生物农药产品获得农业部绿色农资认证证书;多项有机肥产品获得有机认证证书。公司致力于农产品的优质、安全;致力于土壤的生态恢复;致力于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二、招聘岗位

(一)、新农服/农业技术员

1、工作地点:

黑龙江鸡西

2、工资待遇:

4500-8000

3、招聘人数:

若干人

4、岗位职责:

及时了解最新种植施肥、植保信息;向种植户传达并提供技术支持。负责对种植户技术培训、技术提升,给予技术咨询,根据用户需求做好用户的技术服务。做好上传下达,及时上报、反馈各土壤改良服务站点工作进度、经验和建议;及时发现、化解区域内各类矛盾和问题,并及时解决;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农学、植保等农业类相关专业,应届生也可;了解肥料、农药等产品知识;熟悉当地农产品种植情况,用肥用药情况;能适应长期出差(每月可回家一趟,公司承担路程费)

(二)、数字农业技术员

1、工作地点:

河南省

2、工资待遇:

4500-7000

3、招聘人数:

若干人

4、岗位职责:

目标市场种植基本信息、数据调查; 负责对所服务片区的营销做好服务工作,并完成推广和技术服务相关工作;熟悉公司产品知识、熟知公司运作,了解最新种植用肥、用药等植保信息;精准宣传,针对合作客户进行指导和后续技术服务;定期汇总产品应用技术情况并向上级汇报,对客户需求(如合作方式)、种植端变动(如病虫害)、以及其他突发情况及时上报领导并提出解决方案,保证合作项目的顺利完成; 双原农产品基地、双减套餐产品示范基地建设;管理产品示范基地、双减示范地,并及时追踪、反馈示范效果信息,收集示范地各作物示范效果信息;拍照、信息记录、汇总;服务机构对接:与当地相关服务机构沟通和对接,保证其顺畅和有效,无投诉;指导种植户做好农产品溯源相关信息的收集,为“双原”农产品品牌建设做好基础工作; 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5、任职要求:

中专以上学历(农学类) ;应届 农学类专业 ;适应出差。

三、联系方式

1、上班地址:黑龙江鸡西

2、招聘直线: 021-37571371
3、微信h283390283
4、面试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下午13:00-15:00
5、面试地址:上海奉贤星火工厂(奉贤星火开发雷州路158)-面试前请提前电话联系
6、交通路线:

上海市区→农乐:地铁1号线转5号线至奉贤南桥环城东路站下;转公交19路至应用技术大学或29路至华东理工大学;再转海航线或海湾1路至莲都路下;

奉贤南桥→农乐:南桥车站坐9路、18路至奉炮公路人民塘路,再转海航线或海湾1路至莲都路下。

上一条:联合惠农农资(北京)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苏州苏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