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16:02  |  查看次数:[]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捷四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本公司是国内首家集研究、开发和专业化生产害虫信息素及相关配套产品为一体的生物技术公司,先后与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北京林业大学、捷克林业与狩猎研究所、斯洛伐克科学院等国内外十几家科研单位建立了广泛的技术合作。在中关村通州园区金桥科技产业基地自购办公楼一栋。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北、陕西、新疆、泉州。公司坚持“科技为本,质量至上,经济实用”的经营理念,从早期引进国外成熟产品,进行国产化生产,发展到根据需要独立开发新产品。公司目前拥有专利证书33项。公司产品质量不断提升,品种不断增加,现有农、林、仓储、检疫等各类成熟信息素产品112余种,配套诱捕器10余种,部分产品已连续三年出口到韩国、伊朗、捷克和日本等国家。高科技人才做后盾及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公司连续五年在国家林业局森防物资政府采购中中标。2004年被国家林业局评为“全国森林病虫害防治先进单位”;2006年公司生产的黄色和蓝色诱虫板被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列为“全国重点推广产品”;20092月,公司生产的性诱剂被评为“上海市二〇〇九年度重点推荐农药品种”;20093月,公司生产的诱尔牌诱虫板和性诱剂被列为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2012~2014年全国重点推广产品;20102011年,公司生产的“黄板”、“甜菜夜蛾性诱剂”、“小菜蛾性诱剂”、“斜纹夜蛾性诱剂”连续两年被评为“上海市农药(械)重点推荐品种”;201011月我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及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获得“百家最具发展潜力信用企业”荣誉证书;公司在由《创业家》举办的“2012克莱斯勒杯黑马大赛夏季赛”中荣获冠军。2014年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立党支部。在社会各界的关怀及热情支持下,我公司将更加迈步前进,力求为我国害虫的生物综合防治搭建新的平台。

二、招聘岗位

(一)、农林类技术员(植物保护、农学、植物病理等)

1、工作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中关村科技园区通州园金桥科技产业基地环科中路

2、工资待遇:

6000-10000

3、招聘人数:

10

4、岗位描述:

承担公司研发项目,包括财政支持立项项目,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双减项目”、“国际政府间合作项目”等,以及公司自立研发项目,开展项目相关试验;结合研发项目开展新型肥料、生物刺激剂、免疫诱抗剂、土壤改良产品的开发,开展相关试验;结合研发项目开展有效交流合作,如配合项目申请、项目合作及与项目相关合作单位维持有效沟通及工作汇报;结合所承担项目及开发产品,进行知识产权维护及技术培训。

5、任职要求:

农学、植物营养、土壤肥料、栽培学等大农学方向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文献检索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应往届均可,将结合专业特长和个人特长制定定向职业发展计划及培训计划。

(二)植物保护工程师(新疆地区)

1、工作地点:

新疆

2、工资待遇:

4000-6000

3、招聘人数:

10

4、岗位描述:

负责农作物,包括大田作物,蔬菜、果树的病虫害监测与防治作业的方案设计与实际作业;负责项目方案的整理,数据对比分析;负责技术推广涉及的技术支持工作。

5、任职要求:

农学、植物保护、林学、森林保护、昆虫学、农药学、植物营养、土壤肥料、栽培学等大农学方向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文献检索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应往届均可,将结合专业特长和个人特长制定定向职业发展计划及培训计划。

(三)植物保护技术工程师

1、工作地点:

北京市通州区

2、工资待遇:

6000-9000

3、招聘人数:

3

4、岗位职责:

承担公司研发项目,包括财政支持立项项目,如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双减项目”、“国际政府间合作项目”等,以及公司自立研发项目,开展项目相关试验;结合研发项目开展绿色防控产品开发、改进,如昆虫信息素、物理防控产品、生防制剂产品的开发、改进,开展相关试验;结合研发项目开展绿色防控集成技术研究,如开展针对不同作物的绿色防控技术集成及应用技术研究,开展项目相关试验;结合研发项目开展有效交流合作,如配合项目申请、项目合作及与项目相关合作单位维持有效沟通及工作汇报;结合所承担项目及开发产品,进行知识产权维护、技术培训及技术服务。

5、任职要求:

植物保护、森林保护、植物病理学、化学生态学、农药学、昆虫学等植保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学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文献检索和数据统计分析能力。应往届均可,将结合专业特长和个人特长制定定向职业发展计划及培训计划。

三、联系方式:

网址:https://www.zhaopin.com/companydetail/CC192114619.htm

上一条:苏州苏垦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中林集团张掖金象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