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自主招聘正式在编特岗教师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0:23  |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一、 学校基本情况

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地处乌苏西部重镇——哈图布呼镇,学校成立于1963年,由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两所完全小学,一个教学点组成,是乌苏农村办学规模最大的一所学校。  学校位于哈图布呼镇南昌路128号,中心学校占地面积61368.35平方米,建筑面积17881平方米。我校现有教学班45个,在校学生人数1637人,平均班额为36.4。学校将阅读和书法作为建设特色学校的基本内容,设立单独的图书室、阅读室、电子阅览室、书法教室。

二、学校办学理念

    一直以来学校本着以人为本、全面发展、办出特色为办学方向,始终坚持依法治校,质量立校,科研兴校,文化强校,特色荣校的办学方针,以修德善行、启智育人为发展思路,始终坚持德育为首,注重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志存高远、和谐发展是学校的办学理念。

三、教师队伍建设

    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现有教职工共145人,其中本科及以上学97人,专科学历有48人,高级教师25人,中级教师37人,党员教师有26人。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合理,朝气蓬勃。

四、学校特色亮点

    抓好校园文化建设。我校在课外活动教育上形成了自己的特色。一是:学校社团工作落实。学校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特长,成立15个社团活动小组,如葫芦丝社团、绘画社团、书法社团、剪纸社团、民族舞社团等等。通过此活动来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让每名学生都能学习一种艺术,都有一种艺术特长。二是坚持开展校园活动。学校少先队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如歌咏比赛、征文比赛、节日晚会等,让学生去歌唱,去表演,懂得欣赏美,展示美。三是形成班级特色。充分利用教师队伍中的有利资源,各班根据任课教师的特长,形成班班有特色,人人有特长

五、工作成果

    近几年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各方面得到很大发展,学校面貌焕然一新,绿化、硬化、美化、净化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先后创建成自治区绿色学校、地区精神文明单位、地区四好学校、地区花园式学校、地区现代远程教育学校、地区德育达标学校。

六、公开招聘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要求,乌苏市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开展乌苏市义务教育阶段特岗教师自主招聘工作,我校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日制内地院校 大专 及以上学历应届、历届毕业生。自主招聘教师免笔试,面试合格后,签订三方协议即可录取。

  1. 招聘人数: 69

  2. 招聘学段、学科: 1.学前阶段:共10人。 2 .小学阶段:共 14 人,其中语文 6 人,数学 4人, 道德与法治 4 3 .初中阶段:共 45 人,其中语文 5 人,数学 5 人,英语 5 人, 5 人, 生物 5人,历史5人, 道德与法治 5 ,物理 5人,化学5

  3. 招聘要求 1.全日制 本科 及以上学历 ,专业对口 2.专业符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专业目录》 3.28周岁及以下(199211日及以后出生) 4.普通话等级水平必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语文学科教师普通话等级水平必须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 5.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教师任职条件 6.体检不合格、个人政审不合格者,将不予录用。

七、简历投送说明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各项证明材料 扫描件 (含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各级各类获奖证书、资格证书等)发邮箱 文件名格式为"学科 + 个人名字" (应届毕业生如未获取相关证书可在取得后补齐)

    学校地址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

    招聘单位新疆乌苏市哈图布呼镇中心学校

    联系人王老师 19990680652   0992-8931191   0992-8930166

    邮箱453090269@qq.com

窗体底端

 

上一条:新疆乌苏市第五中学招聘简章 下一条:猿辅导西安2020届春招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