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一团学校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5日 21:36  |  查看次数:[]

窗体顶端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二二一团学校坐落于新疆吐鲁番市高昌区。吐鲁番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亚欧大陆腹地,是乌鲁木齐市的门户,是新丝绸之路和亚欧大陆桥的重要交通枢纽,是新疆最具魅力的地区之一,当地文物古迹丰富,民族风情浓郁,自然生态环境也非常有特色,被称作西域历史、文化、自然的博物馆。有闻名遐尔的清凉世界”-----葡萄沟;收藏5000余件文物的吐鲁番博物馆;中外闻名的火焰山;大患鬼魅碛之称的库木塔格沙漠;有月光湖之称的中国最低湖泊艾丁湖

 

第十二师二二一团学校是一所师属九年一贯制学校,现有教学班15个,在校生511人,民族学生69人,住宿学生213人,中小学教职员工65人,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5人。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岗位设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音乐、美术、心理健康等各学科教师各若干名。

招聘对象: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的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应历届毕业生,年龄30周岁(1990420日以后出生)以下。

(二)招聘条件

1.身心健康,品德高尚,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向上,追求创新。

2.具有良好的大局意识,适应性强、动手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有较好的口头表达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3.大学期间有学生干部、社团干部经历的优先考虑。

二、身份与待遇

身份

本次招聘系国家特岗教师计划内招聘,试用期合格后可签订劳动合同,后期可免笔试、面试直接进入体检环节,体检合格者参加兵团组织的岗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到学校入职,享受特岗待遇。

待遇

1.享受与学校在职老师一样的薪资待遇(包括十三个月工资和年底绩效工资),初到岗教师每月到账工资3800余元,班主任津贴每月470元,年底绩效2.7万余元。

2.五险一金(按国家标准执行,住房公积金每月1300余元起步)、津贴、福利、节假日补贴、探亲费、冬碳费等补助比照地区公务员标准发放。

3.学校有青年教师公寓,(空调、Wifi,水电暖等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为青年教师提供免费住宿。

4.学校有食堂,为教职员工免费提供一日三餐。

5.每年一次定期体检。

6.享受教师专业培训学习等。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用Word 文档发至1574132992@qq.com邮箱(Word 文档命名请以应聘者姓名加毕业学校加应聘学科,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者姓名和应聘学科),应聘材料经审核后,学校将致电联系。

大美新疆,广阔天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221团学校热忱欢迎广大有志教师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会为你搭建各种平台,助你施展才华,尽现青春风采。

联系人:

副校长(主持工作):隆金涛(13201264151微信同号)

校长助理:路  阳(15899109866微信同号)

窗体底端

 

 

上一条:新和县2020年教育系统面向内地高校招聘教师简章 下一条: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