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专题学习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正文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20:47  |  查看次数:[]


924日下午,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等。党委书记刘玉环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2019-2020学年河西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副院长分别领学了《河西学院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实施方案(2020-2022年)》、《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第十九讲等。

同时,党委书记和种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分别作了《尽职尽责,守牢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对高校思政教育的思考解读》的专题发言。

会议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是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提高理论水平的重要平台,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加党委中心组学习,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切实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

(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供稿)

 

 


下一条:新时代建设教育强国的根本指针

关闭